网购退货 过了15天快递公司称仍还在路上

http://ec.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0:14  长江商报  

  价格便宜操作便捷,如今很多市民选择网上购物。可是让消费者齐先生没想到的是,网上购物买时容易退时难,15天过去了,退货物品快递公司称仍在路上。

  昨日,消费者齐先生在黄陂龙潭工商所办公室再次致电快递公司,查询其15天前退掉的网购商品去向,对方答复仍是“还在投递路途中”。7月中旬,他在网上花150元买了一台懒人收腹机,快递费由卖家承担,由天时达快递公司送货上门。

  三天后,天时达快递公司通知齐先生,邮件已到武汉市武昌区阅马场,要齐先生自己过来取。齐先生很不解,网上购买时客服人员并没有说不能送货上门。齐先生要求快递公司送到黄陂区,快递公司不同意,为此双方争执不下。快递公司称:“如果下午4点前你不来取邮件,我们就作退货处理。”

  一气之下,齐先生同意退货。可直到现在,这台懒人收腹机仍没能退到广东东莞的发货方,卖方也无法办理退款手续。目前,黄陂工商部门正积极与广东省东莞市工商部门沟通,请东莞市工商部门协助调解此事。(汪志 刘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