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收购Dealmap进一步向团购市场扩张

http://ec.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08:24  赛迪网  

  8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收购团购网站Dealmap,进一步向目前由Groupon和LivingSocial等公司占统治地位的利润丰厚的团购市场扩张。

  这个收购交易的条款没有披露。谷歌称,Dealmap取得的成绩给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谷歌已经通过推出Google Offers服务和移动支付服务进入电子商务(电商频道)市场。

  Dealmap在其博客中称,谷歌为帮助我们加速增长和完成我们的使命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平台。加入谷歌将帮助我们在新的和没有探索过的领域进行技术创新。

  团购市场最近几年在爆炸式增长。据跟踪本地广告的市场研究公司BIA/Kelsey称,目前有400多家提供商。到2015年,这个行业将产生61亿美元收入。

  目前,Groupon是团购行业最大的公司,其次是LivingSocial。但是,大型和资金雄厚的竞争对手最近已经进入了这个市场。

  Dealmap创建于2010年,汇聚许多团购网站的优惠交易信息。Dealmap有200多万用户。其应用程序下载到苹果iPhone和谷歌Android手机的次数以超过了100万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