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on回应抄袭说:我们引领系列行业创新

http://ec.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09:36  TechWeb  

  

  8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LivingSocial CEO 蒂姆·奥肖尼斯(Tim O'Shaughnessy)炮轰Groupon抄袭其多款产品,Groupon发言人称,LivingSocial忽视了Groupon引领的一系列行业创新。

  奥肖尼斯上周称,“我们推出即时团购服务LivingSocial Instant后,Groupon推出了克隆服务Groupon Now。我们推出旅游产品LivingSocial Escapes后,Groupon刚刚又推出了克隆服务Getaways。总是在我们推出产品后,他们随后推出竞争性产品。

  Groupon发言人则回应称,“他们仅关注在即时交易和旅游产品上,忽略了Groupon引领的一系列行业创新,包括各种合作关系和其它项目。”

  Groupon与Live Nation、雅虎、eBay等公司建立了独家合作关系。另外,许多日常交易首先由Groupon发起,例如美国首个全国范围的团购服务在8月推出(与服装品牌Gap合作),“个性化团购服务”(基于用户的性别、邮政编码、购买记录等针对性地推荐团购交易),以及在横幅广告、登陆页面上为交易打广告等。

  这场口水战代表两大团购网站的竞争不断升级,而此刻正是两家公司的关键时期。Groupon近期提交了IPO申请,与此同时,LivingSocial也刚刚被报道选定了IPO承销商团队。

  (陈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