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Q2利润1.91亿美元 同比下降7.7%

http://ec.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07:41  赛迪网  

  7月27日消息,亚马逊周二公布了2011财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亚马逊第二财季利润为1.91亿美元,合每股收益41美分,同比下降7.7%。去年同期亚马逊的利润是2.07亿美元,合每股收益45美分。分析师预测亚马逊第二财季的利润是每股收益35美分。

  亚马逊第二财季的纯收入增长51%至99.1亿美元。扣除汇率转换的影响,增长率是44%。亚马逊今年4月预测第二财季的营收是88.5至96.5亿美元,高于当时分析师的预期。

  亚马逊第二财季的毛利润率从去年同期的24.5%提高到了26.8%。亚马逊第二财季的营业利润增长了54%。这是一年来的最高增长率,也是在去年同期增长40%的基础之上的增长。

  亚马逊预测当前第三财季的营收将达到103至111亿美元。据Thomson Reuters的调查,分析师平均预测亚马逊第三财季的营收是103.5亿美元。亚马逊还预测第三财季的营业利润将下降93%。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