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on侵犯专利权案或已达成和解

http://ec.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07:58  新京报  

  据外媒23日报道,电子商务(电商频道)技术开发商Walker Digital已与三家公司就侵权问题达成和解,其中就包括苹果公司和团购网站Groupon。据悉,这三家公司共支付2500万美元赔偿金。

  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涉及侵权的共有十多项专利,和解协议中包括了授权及一些专利的出售。这些专利大都与在线电子商务和市场营销有关,许多企业利用上述专利来增加广告功能并吸引用户。

  但上述消息并未得到官方的确认。Walker Digital公司新闻发言人表示,已与三家企业达成和解,但拒绝透露具体公司名称。苹果和Groupon的发言人则拒绝透露与Walker Digital的诉讼案是否已经和解。(沈玮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