窝窝团回应非法裁员:从未收到劳动仲裁申请书

http://ec.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0:38  TechWeb  


  窝窝团称,从未进行过任何非法裁员,截止目前也未收到任何劳动争议仲裁申请书(TechWeb配图)

  7月22日上午消息,针对被指非法裁员一事,窝窝团近日发布声明,称从未进行过任何非法裁员,截止目前也未收到任何劳动争议仲裁申请书。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窝窝团在自称遭到黑客攻击的“抽奖门”事件后,就开始进行裁员行动。在没有给出任何补偿的情况下,非法裁撤了市场部十几名员工。甚至很多与上述事件无关的员工也被裁掉,理由是“战略调整、人员缩编”。据知情人士称,“窝窝团六七月是大规模裁员,涉及多个部门及多个区域”。

  事后,3名被裁员工赴海淀劳动争议仲裁委申请劳动冲裁、起诉窝窝团。据案件代理律师赵占领透露,窝窝团有意与被裁员工进行私下和解,但仅仅补偿半个月工资且未支付相应补偿金的和解方案引发不满,接下来将进一步开庭审理。

  但窝窝团方面的说法却背道而驰。昨日下午,窝窝团官方微博发布简短声明,称“从未进行过任何非法裁员”,“截止目前也未收到任何劳动争议仲裁申请书”。

  声明称:“人才流动属于正常现象,但近日有人通过网络散布窝窝团非法裁员的不实言论,对窝窝团造成极为恶劣的影响。窝窝团在管理上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的规定,从未进行过任何非法裁员,员工入离职均有严格的手续,在劳动合同、福利、保险方面均遵守相关规定,截止目前窝窝团未收到任何劳动争议仲裁申请书。”

  随后赵占领斥责窝窝团是在“睁眼说瞎话,我这里有仲裁委盖章的通知”。他表示,21日中午提起申诉的窝窝团被裁员工已经和窝窝团口头达成和解协议,计划下周签正式书面协议。这项和解方案包括:补偿一个半月的工资,并补发所欠半个月工资,双方将于近日将正式签署和解协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