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朋称版权图片遭同行盗用 将保留法律维权权利

http://ec.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09:38  TechWeb  

  

  高朋网发表声明称,个别网站盗用其产品图片的行为涉嫌侵权,将保留采用法律手段维权的权利。(图片由高朋网提供)

  【TechWeb报道】7月21日下午消息,高朋网今日向TechWeb发来声明,称日前发现个别同行公司盗用高朋产品图片、假冒高朋商标及仿造高朋网站的行为。高朋表示对网站图片等享有相关知识产权,将保留采用法律手段维权的权利。

  高朋在声明中表示,近日频繁出现个别同行公司盗用高朋产品图片、假冒高朋商标及仿造高朋网站。高朋网的产品图片、商标图形及网站设计等都是我们原创的智力成果,享有相关知识产权,对于个别团购网站对我们的侵权行为,我们表示谴责,并将保留采用法律手段维权的权利。

  该声明称,高朋网呼吁团购同行携手努力,加强行业自律,尊重知识产权,共同维护健康良好的市场环境,促进中国团购行业的持续发展,实现消费者和商家的共赢共荣。

  以下为高朋声明全文:

  高朋呼吁同行停止侵权 共促团购行业健康发展

  近日频繁出现个别同行公司盗用高朋产品图片、假冒高朋商标及仿造高朋网站。高朋网的产品图片、商标图形及网站设计等都是我们原创的智力成果,享有相关知识产权,对于个别团购网站对我们的侵权行为,我们表示谴责,并将保留采用法律手段维权的权利。

  高朋网秉承精品购物理念,对商家的服务品质、口碑、价格水平等都做最严格的核查与控制,对每一单商品精挑细选,从销售队伍挑选商家、检测部门严格把关,到编辑人员文案写作、摄影师现场拍摄,展示给消费者的每单商品都倾注了高朋整个团队的心血,请尊重我们的智力成果和劳动成果。

  中国团购行业虽然发展势头强劲,但尚处于初期阶段,同行之间侵权问题并不鲜见。作为团购网站中的一员,高朋网呼吁团购同行携手努力,加强行业自律,尊重知识产权,共同维护健康良好的市场环境,促进中国团购行业的持续发展,实现消费者和商家的共赢共荣。

  高朋网

  2011年7月21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