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瞄准社区电子商务 拟曲线入华

http://ec.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10:15  中关村在线  


  7月18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Facebook公司计划以主打社区化电子商务(电商频道)概念的曲线方式布局中国市场,有可能与国内合推产品Vinux。

  Facebook入华有可能不主打SNS概念,而是以“SNS+EC(电子商务)”曲线涉足中国市场。如果双方洽谈顺利的话,Vinux将成为Facebook全面进入社区化电子商务的重要信号,该产品已计划于近期上线。

  中国庞大的市场始终是Facebook无法割舍的,但由于国内的社交网络市场份额已被分割殆尽,这样看来,Facebook打算另辟蹊径。

  有电商人士透露,Facebook确有进军电子商务的计划,电商平台或于今年下半年面世,但是否涉及中国还不确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