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考林物流再次提速 20城市物流实现空中运输

http://ec.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09:51  i美股  

  (i美股讯)继在北、上、广推行“1日2配”后,麦考林再次进行物流提速。据悉,麦考林已和多家航空公司达成合作,在武汉、长沙、西安、海口等20多个城市的物流配送中,实现空中运输。

  麦考林相关负责人介绍,麦考林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对大部分拥有客运航班的城市,进行了空运提速,缩短了货品在城市间运输的时间,配合此前已经实行的提速活动,使顾客可以尽快拿到订购的商品。

  为了了解物流提速的执行情况,麦考林对前期提速城市中的部分顾客进行了电话回访,大部分受访顾客表示,近期在麦考林购物时,送货速度大为提高。

  麦考林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物流提速的成本,会通过和各大航空公司或者其首级代理的紧密合作进行控制,达到用最少的成本提供高效服务的目的。麦考林坚持为顾客提供高性价比产品、坚持优质服务的理念不会改变

  “顾客体验”是各大电商企业都非常重视的问题,也体现在许多细节的设计中。据悉,麦考林还开通了订单配送状态的查询功能,顾客可以通过查询,随时了解订购商品的配送状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