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院区别退票 团购观众不满

http://ec.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09: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黄海蕾)前晚,海淀区中国科技馆保利影院巨幕厅因设备故障无法正常播放,入场近40分钟的两百多观众被清出。随后,现场购票观众给予退票,而团购观众需择日再退。由于影院退票措施不同,引起团购观众不满。僵持3个小时后,影院方向团购观众致歉,退还45元票价并给予55元赔偿。

  前晚6点多,中国科技馆保利影院巨幕厅内一阵骚动,入场近40分钟的观众一直未看到屏幕播放的《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随后,影院称由于字幕播放器出现故障,电影不能继续播放,现场购票的观众可到售票口排队退票,团购的票不能立即退,改签后可选择他日再看,或者第二天再来退票。

  观众陈女士称,她和朋友是趁周末来北京游玩,第二天就要离京,根本没时间来退票,“特意从网上团购了票,安排来巨幕厅看一场电影,没想到不但不能看,连退票都要受牵制。”

  前晚9点多,中国科技馆保利影院外仍聚集了百余人,双方已僵持近3个小时。随后,在民警的调解下,影院方统一退钱。

  中国科技馆保利影院经理王先生称,因影厅设备故障,影院立即为现场购票的观众退票。团购观众推迟退票,是考虑当日未收到该部分流动资金,退票需要调用其他资金。经过协商,前晚10点多,影院对百余名团购的观众给予退票,并多付55元作为赔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