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拒退换 理由“无存货”

http://ec.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10:31  北京晨报  

  晨报96101热线新闻 (记者 李显峰) 刚拆封的电脑,屏幕出现疑似指痕的污渍,当当网以无存货为由拒绝为消费者换货,要求退货也遭拒。

  昨日,王先生表示,他花3899元在当当网订购了一台笔记本电脑。7月3日,快递员送货上门,王先生发现电脑屏幕上有三处污渍。“电脑有污渍,肯定是别人用过的,怎么好意思送人?”当着快递员的面,王先生立刻拨打当当客服电话要求换货,客服称该型号电脑缺货,王先生遂要求退货。“客服说,要拍照,发邮件申请。”王先生一一照办。后当当网回复:因百货商品无质量问题,无法办理退货。对此,王先生表示不满。

  昨日下午,记者在王先生家看到这台新电脑,屏幕上能清晰看到三处污渍。记者发稿前,当当客服回复:该型号电脑缺货,无法办理换货,至于王先生的退货要求,已经向公司相关部门作出反馈,正在处理当中。此外,王先生需要联系该品牌电脑售后人员上门检测,检测出有质量问题才可退货,无质量问题不退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