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购旅游存在七大陷阱 抵金券使用有限制

http://ec.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08:53  北京晨报  

  ●低价入团要你购物。某香港团购旅游信息显示:“仅158元!原价980元香港海洋公园+迪士尼乐园三日游!包吃、包住、包车、包玩、包门票”。重庆晚报记者以游客身份核实时,得知原来需要进三个购物点。

  ●特价房限量。某网站团购产品称“挂牌价700元的客栈仅售100元”。一问,才知道需“提前7天电话预约”,而“预约是否成功以商家的最终确认为准”。

  ●使用期限有限制。某网站团购产品“原价600元的成都某酒店60元团购”,使用期限6月4日至7日,仅4天。而“某酒店仅售100元,原价400元”,后边注有小字“仅限周日至周二适用”。

  ●团购不退款。如果预订线路后想改期,对方会表示票单已进入系统,无法调剂,也不退款。

  ●无服务质量与安全保障。目前九成团购网只聚集团购,不开具发票和签出游合同,发生纠纷与意外,没有证据,维权也没根据。

  ●价格误导。酒店客房团购中,往往会在显眼处大字列明“挂牌价2000元、团购价200元”。其实,非旺季时,酒店的前台散客价本来就很低。

  ●抵金券使用有限制。团购“旅游代金券150元”,但需“每4位客人以上参团才可抵用一张”。至于“价值100元的酒店住宿券,消费300元以上才能抵用1张券”、“代价券一间一夜只能使用一张”等情况则属常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