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网俞渝:不想避免也不怕价格战

http://ec.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10:38  南方日报  

  一直稳居图书领域电子商务(电商频道)首位的当当,大举提高百货销售比重,即喊出了“今年销售30亿元人民币,明年计划突破100亿”的目标,在上周五举行的广州日用百货采购洽谈会上,当当网董事长俞渝接受南方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价格战仍是目前网上零售的利器,延续其在图书领域的策略,低价将是当当进军百货的撒手锏。

  俞渝表示,中国网民是价格高度敏感的人群,低价是吸引网民的主要因素,网上零售业要靠低价带来订单量的高增长,价格战还是要打,“当当不想避免也不怕价格战”。

  她同时也坦承,图书3.9折卖是非理性的,偶尔维持尚可,从长期盈利角度看,价格战需要有限度,折让过度并不好,“如果常年进行低于成本的商业活动,这并不是商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