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联宣布推出在线支付与手机支付业务

http://ec.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11:28  第一财经网  

  第一财讯:中国银联6月8日推出“银联在线支付”和“银联互联网手机支付”两项业务,中国银联在新闻稿中表示,此举意味着银联正加大资源整合力度,打造包括线上线下的综合服务平台。

  据介绍,银联在线支付是银行卡网上交易转接清算平台。通过这两项产品,用户无需刷卡,只需提供卡号和相关认证信息就可完成支付。同时,用户无需开通网银即可实现网上支付,货到付款时无需提前向第三方账户划款,交易资金在个人银行账户内冻结,由银行完成预授权担保。

  另据透露,该平台已经与铁路网上售票电子支付系统对接,有望实现铁路网上购票。

  目前,中国银联已与157家银行签署相关业务协议,并已有60多家银行接入无卡支付服务平台。银联并称,预计到今年底,200多家银联境内外成员机构将陆续实现接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