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新推手机钱包 今夏正式亮相

http://ec.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09:36  新闻晚报  

  晚报讯 5月27日,谷歌公司对外宣布,将与万事达卡以及美国第三大移动运营商SprintNextel共同推出新型手机支付服务。谷歌方面称,在采取了NFC(近距离通信)这种新技术之后,用户除了可以将手机当做电子钱包直接付账外,也可以直接下载使用各种电子优惠券,可以省去额外的电子配件。但是也有不少业内人士表示,这种新型科技的大规模实际运用很可能存在着潜在问题,如果涉及到了用户的钱包,一旦发生安全事故,就会对双方造成严重的损害。

  谷歌方面表示,已在搭载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的Nexus S手机中率先试用,但目前该电子钱包还在测试过程中,正式推出时间被初步定于今夏。

> 相关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