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客被指“泄露顾客信息” 公司称将内部彻查

http://ec.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07:33  每日经济新闻  

  近日,凡客在北京的多名顾客接到自称“凡客客服”的电话,这些电话向他们推销化妆品,并要收取一定数额的 “保价费”。让人匪夷所思的是,这些“客服人员”竟能准确地说出顾客的姓名、地址等重要个人信息。

  一些顾客在收到上述电话推销的某品牌化妆品后,发现存在严重的质量问题,该品牌则表示并未进行过类似的推销活动。

  上述事件被曝光后,凡客立即招来“泄露顾客信息”的质疑。昨日,凡客内部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确认了上述消息,称近期确实有一些自称是“凡客客服”的电话频繁致电其客户,并推销相关产品。

  针对该事件,凡客日前在其官网上发表声明:“针对近期一号码为010-8986****的电话频繁以凡客诚品之名义致电用户,要求用户购买其推销的产品。我公司郑重声明,该号码与凡客诚品无关,亦非凡客诚品合作商,请用户勿听勿信。”凡客表示,绝不会将用户资料擅自透露给第三方。

  昨日,记者致电凡客相关部门,该部门在回复记者的邮件中透露,凡客已经成立了专门的协调项目组,组织公司相关部门彻查,严格梳理每个流程,对相关数据进行全方位分析,并尽快出具相关调查意见。(徐学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