窝窝团服务器遭受攻击 疑与团购人才大战有关

http://ec.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2:00  中国消费网  

  最近,网络上爆出拉手网华东大区200多人的团队集体“私奔”窝窝团之后,窝窝团部分服务器遭受到黑客连续的高频次大容量攻击,疑与此事有关。窝窝团官方称,公司已经报案,有关部门正在调查。

  据称该轮次网络攻击发生在周六午后,规模不小,造成窝窝团部分地区用户无法正常完成团购交易。通过窝窝团技术专家的紧急修复,受攻击的服务器在1个小时后逐步恢复正常,不过正值交易高峰期,对于当前每日成交金额庞大的团购业务而言,此次攻击给窝窝团带来了不小的损失。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界人士称,这显然是窝窝团近日人才争夺战之后的连锁反应。据悉,包括拉手网华东大区总经理及重庆、南京、杭州、苏州、无锡、常州、江阴所有城市经理及全体核心骨干工员工200多人,于早些时候集体加入窝窝团,堪称团购史上最大“集体起义”事件。

  “如此多的人不可能通过挖角的方式,在同一时间都跳槽到另一家公司”。专家表示:“很显然这些团购行业的精英,对目前的状况不满意,同时对自己的未来充满期望,因此集体主动要求加入到业务和规模相近的窝窝团。这样他们一到岗可以立刻开始工作,对个人工作的影响降到了最低”。

  对于此次网络攻击事件,窝窝团方面则表示会配合公安机关调查,并将妥善处理由此对用户造成的各种不便。同时窝窝团呼吁行业内企业恪守诚信、公平原则,尊重人才、爱护人才,同时将用户利益放在首位,杜绝这种没有任何意义并涉嫌触犯法律的攻击行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