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成为“网购破百亿”城市

http://ec.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10:40  新华报业网  

  新华报业网讯 近日发布的“中国网上购物消费者调查报告”显示,去年我国网上购物规模达到4980亿元,有6个城市的网购规模突破百亿元,其中包括我省苏州市。

  发布该报告的北京正望咨询有限公司选取了我国经济最发达、网购规模最大、互联网和网购渗透率较高且具有典型代表性的30个城市为目标调查地区。结果显示,去年上海和北京的网购规模分别为409亿元和368亿元,杭州、广州、深圳和苏州的网购规模突破百亿大关,分别为152亿元、150亿元、112亿元和108亿元。据悉,在调查的30个城市中,服装网购占网上全部销售额的31.8%,超越数码产品和电器,成为网上交易额最大的商品类别。 (宋晓华)

> 相关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