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将推出自有团购网站 挑战Groupon

http://ec.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10:50  赛迪网  

  5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移动运营商AT&T周一宣布,将推出自有的团购网站。此举旨在挑战团购巨头Groupon,将占已达数十亿美元的市场份额。

  AT&T将通过旗下的yellowpages.com黄页网站提供本地化团购服务,从本周一开始,新注册用户将被奖励获得10美元的积分。

  AT&T表示,公司计划逐步在全美各个城市推出网络团购服务,并将向手机用户推出这一服务。公司将在1个月的时间内,在洛杉矶、亚特兰大和达拉斯·沃尔斯堡(Dallas-Fort Worth)推出自有的团购网站。

  除了AT&T外,还有谷歌、Facebook、《纽约时报》都已经涉足团购市场,美国团购市场将面临一场混战。(破晓)

> 相关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