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携手浙江邮政物流速递 发力国际商务物流

http://ec.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11:05  杭州日报  

  4月26日,阿里巴巴与浙江省邮政物流速递有限公司在阿里巴巴滨江园区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构建全球领先的电子商务(电商频道)物流服务,为阿里巴巴的中小企业客户在浙江口岸提供优质、高效的仓储和配送等快递物流服务。

  双方计划在杭州建立仓储中心,并设计仓储物流系统对接方案,逐步建立端对端的供应链解决方案,为阿里巴巴的客户提供更匹配的供应链物流解决方案。双方合作的第一步,是为阿里巴巴旗下的全球速卖通的客户提供国际快递物流服务。全球速卖通是一个跨境小额在线批发平台,融合了订单、支付及物流,帮助国内供应商直接对接全球终端零售商,实现小批量多批次快速销售。

  而邮政物流速递的服务产品和外贸小单的发货需求非常匹配,邮政物流速递拥有强大的邮件处理中心、配送网络和信息支撑,同时具备丰富的国际国内供应链服务经验,其主营的国际EMS产品是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卖家的主要发货渠道之一。(文/郭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