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点评网获团购业最大笔融资 数额超1.1亿美元

http://ec.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07:34  北京商报  

  商报讯(记者 张绪旺)记者昨日获悉,大众点评网在获得超过1亿美元融资后,将重点发展团购业务,甚至为此推迟了上市时间。而这只是团购行业疯狂争夺高额融资的一个缩影。

  大众点评网CEO张涛强调,如按业内实际数据统计,此次融资应是目前团购行业中最大一笔融资。但资料显示,拉手网不久前刚刚获得的第三轮1.1亿美元融资也称之为行业最大融资。这意味着,大众点评网此次融资的具体数额至少要超过1.1亿美元。

  除拉手网已完成3轮超过1.6亿美元融资外,美团、24券、F团等团购网站均宣布获得千万美元级别的融资,满座网CEO冯晓海日前也透露,第二轮融资目标过亿。艾瑞咨询分析师苏会燕表示,目前团购业务竞争异常激烈,企业需要大量的资金进行本地化的业务管理。“重量级”业务发展能有很好的结果,将会被资本市场认可。

> 相关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