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管理人才紧俏 网店猎头争抢年薪10万以上

http://ec.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09:10  金羊网-新快报  

  电子商务(电商频道)争抢高管人才持续升温。日前记者从几大招聘网站了解到,近期电子商务企业觅才多集中在客服、运营以及设计等岗位,而规模较大的网店,则纷纷砸重金热招总监、店长等高管职位。

  据悉,网店高薪聘高管的现象多出现在服装、箱包以及化妆品等热门行业。其中,运营总监、视觉设计总监以及营销推广总监的岗位占比90%左右,年薪在10万元-50万元之间。重金之下,要求自然不低:本科或硕士以上;相关行业3-5年工作经验;综合能力强等。“网店招聘和留人压力比以往时候要大。”有着几十人团队的一位网店卖家告诉记者,有的员工做熟悉后,干脆另起山头开网店,成了竞争对手。电子商务管理人才紧俏,也引发了猎头和网店争抢的局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