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下调部分网上支付限额 日累计最高500元

http://ec.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08:28  北京晨报  

  招商银行近日发布公告称,下调该行一卡通和信用卡通过第三方支付公司进行的部分网上支付的限额。

  本次一卡通支付限额的下调仅涉及大众版网上支付,调整前的单笔和单日累计最高支付额为5000元,调整后为500元。本次调整前,招行信用卡的网上支付限额由客户自设;本次调整后,信用卡单笔最多支付500元。公告称,除通过单独列明的信用卡大额网关渠道外,其他渠道不再受理通过第三方支付公司进行的单笔金额大于或等于人民币500元的招行信用卡网上支付交易。

  公告称,本次调整是出于降低网上支付交易风险、保障持卡人资金安全的目的。对于因限额影响而无法进行的大额网上支付,客户可以通过该行专业版网上支付、手机支付和信用卡大额支付等更为安全的渠道进行。公告显示,本次调整所涉及的第三方支付公司包括支付宝、财付通、快钱、易宝、汇付天下、网银在线和CHINAPAY等。 (作者:李若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