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on计划在4月推出新应用Groupon Now

http://ec.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09:42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国外科技网站Mashable消息称,全球最大的团购网站Groupon计划在4月份发布一款新的应用,Groupon希望这款应用能够改变人们选择进餐、购物和娱乐的时间和方式。

  该移动应用名为Groupon Now,在吸引外界关注的同时它也更加简单易用,但是与Groupon目前的每日购物模式有着根本的改变。当用户打开其智能设备应用程序时,两个按钮就会呈现在他们的面前:我饿了和我很无聊,点击任意按钮后,该程序就会根据用户所在地提供一份标有详细时间的每日交易列表。

  Groupon Now的优势在于,此前当地厂商并没有找到一个简单有效的方法来管理那些变质的食品存货,而且劳动力也不好支配。那么为什么要在淡季浪费这些资源呢,你可以通过定制性价高的Groupon Now应用有效的利用资源。

  Groupon创始人兼CEO安德鲁·梅森(Andrew Mason)表示:“对于商家来说,每天的交易就像保持牙齿洁白,而Groupon Now就是牙刷,它就像每天刷牙一样延续的生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