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代购店日本奶粉涨价 部分网店开始限购

http://ec.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11:1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李静)日本大地震已经影响到了我们身边的生活。昨日记者了解到,中国国内代购店内售卖的日本原装进口奶粉已经开始涨价,并且有缺货的现象。更是有代购店打出了“限购”的消息。

  昨日记者从多家日本奶粉代购商店了解到,日本大地震发生后,因为现在无法去日本代购,代购店里买的都是存货,所以现在都是压着卖。

  “现在进口都要查辐射了,日本的奶粉肯定会有一段时间缺货。”昨日一位在淘宝开代购店的人说,“现在我们很多同行都不卖了,存着,等涨价了再卖。”

  昨日记者以消费者的身份表示要买一箱明治2段奶粉时,该商户说,现在每人只能限购3罐,没有那么多货。

  随后,记者联系多家日本奶粉代购商店,大多表示现在没办法整箱购买奶粉,最多能购买3罐或4罐,并且没有一家给出价格上的优惠。一位代购店的店员说,这几天奶粉的价格已经涨了。而且像和光堂这些日本奶粉品牌已经断货2天了,何时来货并不清楚。“现在日本奶粉的价格很乱,大家都要看到货的情况。”这位店员说。

  此外,记者昨日从广州一家代购实体店了解到,日本奶粉现在最多也是限购3罐,并且价格较之前有所上涨。

  昨日有消费者表示,因为宝宝出生后就一直吃明治奶粉,担心换掉牌子后孩子不肯喝,所以现在只能忙着多向代购店订些货,价格涨些也只能接受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