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美在线零售市场将增至2790亿美元

http://ec.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09:56  赛迪网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公司Forrester今日发布了它对美国和西欧在线零售市场的预期报告。Forrester预计美国和西欧的在线零售市场将在未来几年保持稳定增长。

  Forrester预计,美国和西欧的在线零售市场在2010年到2015年期间的混合年增长率大约为10%,预计到2015年这两个市场的规模将分别达到2790亿美元和1340亿欧元(约合1840亿美元,以当前汇率估算)。

  Forrester称,在线零售市场未来几年的增长主要来自于新的商业模式如闪购和团购等,另外在线销售商品种类的增多也是推动市场增长的重要因素之一。

  西欧在线零售市场2010年的增长率为18%,预计今年的增长率为13%。但Forrester预计,随着市场的不断成熟和渗透率日益趋近合理水平,未来几年的增长率将逐步下滑。

  Forrester在报告中还特别指出,由于在线零售市场的持续增长,实体店零售市场将面临巨大的挑战。

> 相关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