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团购网站疯狂融资砸广告

http://ec.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02: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斌)昨天,记者从国内团购网站24券网获悉,24券已正式完成新一轮融资,获得千万美元注资,目前资金全部到位。记者了解到,此次投放方为某亚洲财团,但并未透露具体金额。24券网CEO杜一楠表示,将在广告市场投放上做好充足的资金准备,继续扩大线下团队到80个城市以上,抢占市场。

  据悉,除了24券,本土团购网站最近都在积极融资备战。昨天,拉手网创始人CEO吴波透露,拉手已经在进行新一轮融资。此外,满座网创始人CEO冯晓海也表示,满座融资将在4月份完成,而融资用途有一大部分都在广告投放和市场推广方面。上周,糯米网总经理沈博阳也宣布投放2亿元广告。各家团购网站都将积极拼抢媒体资源,抢占舆论先机,争夺用户。

  互联网分析人士孙杰表示,三个月之后,国内团购网站第一轮战绩将会初见分晓,势必会出现优胜劣汰的局面,一批缺资金、服务差的团购网站将会出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