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开复支招Groupon:将高朋放手给腾讯做

http://ec.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09:30  DoNews  

  DoNews 2月17日消息 对于美国团购网站巨头Groupon联合腾讯公司开设的“高朋”如何与国内主流团购网站竞争的问题,李开复在个人微博上为Groupon支招,建议其将运营工作全部交给腾讯来完成。

  李开复表示,除了在资金方面Groupon需要鼎力支持以外,其他工作都应交给腾讯去做,“虽然腾讯也没有线下和渠道经验,但总比Groupon强”。

  李开复建议,腾讯公司要充分利用对QQ用户的理解,选择性推送适合用户的信息,同时也为线下合作商户提供价值,并解决国内团购站存在的普遍问题,如团购券不能立即使用、支付环节存在漏洞等。

  据了解,Groupon与腾讯在华合作团购项目“高朋网”15日开始已可以访问,信息显示网站将于下周正式上线。但17日凌晨有消息称,高朋主页被撤下线。负责Groupon海外市场拓展的德国Groupon My City Deal公司总经理Oliver Samwer将于本周四飞往北京,与腾讯方面派驻新公司的CEO欧阳云紧急磋商,以解决双方矛盾。(作者:向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