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on中国取名“高朋” 不被看好

http://ec.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16:46  DoNews  

  2月11日消息,部分域名投资者表示,他们并不看好Groupon中国取名“高朋”,因为国内多家团购网站已经抢占先机。

  2月12日,有消息称,Groupon与腾讯在华合作团购项目或将定名“高朋”,并将启用全拼域名gaopeng.com。

  部分域名投资者表示,“高朋”应该是取名于“高朋满座”,而国内已有一家名为“满座”的团购网站。从名字上来看,“满座”更适合团购行业。此外,国内还另一家团购网站“团宝网”使用groupon.cn域名,并在通过楼宇广告进行宣传,这样也会削弱“高朋”的权威性。

  不过也有少数域名投资者认为,虽然域名对一个网站的影响较大,但更重要的还是网站本身的运营能力,“高朋”能否在中国取得成功,目前还难下定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