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邮政局:九成邮政投诉为快递延误

http://ec.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07:52  京华时报  

  昨天,国家邮政局公布春节期间邮政行业消费者申诉受理情况,延误成为快递遭投诉的第一大问题,并且远比平时严重,占到投诉总量的近九成。

  据悉,春节期间大量快递公司停止收件,即便还在营业的快递公司也因部分员工回家过年,所以延误就成了不可避免的问题。

  昨天,国家邮政局公布,2月2日至8日,共受理消费者申诉497件。其中,反映邮政服务问题的47件,反映快递业务问题的450件。

  在450件快递业务问题申诉中,反映快件延误的392件,占87.1%,而据了解,平常快递延误也是快递业务受投诉的最大的问题,但比例没有这么高。譬如去年12月,反映快件延误的申诉占比53.4%。

  此外,消费者投诉快件还包括快件丢失短少、服务态度不好和快件损毁、违规收费以及其他问题。(张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