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手网否认与Groupon合作 与国内其他团购网站有承诺

http://ec.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13:44  速途网  

  近日,引人瞩目的2011年中国互联网第一战——“LG大战”再生波澜。据国外媒体报道,有消息称“LG大战”的另一方——有团购网站“鼻袓”之称的Groupon正再次考虑与国内团购领军企业拉手网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有望参与拉手网的下一轮融资,此次融资将使拉手网的市值达到10亿美元,并传 Groupon已经提交了一份合约细则。

  记者随即致电挑起“LG大战”的另一方——有中国团购第一网站之称的拉手网相关负责人,他表示该消息纯属谣言,拉手网对此不屑评论,但会坚守此前与国内其他团购网站的所有承诺!

  近日,拟以大规模资本进军中国团购市场的Groupon,在中国遭遇了“滑铁卢”,前脚刚踏入中国大门,即遭到了以拉手网为首的中国本土团购网站的集体抵制,“LG大战”随即爆发。

  此前有消息称, Groupon计划将在中国3个月招募3000人,并宣称今年5月成为中国团购行业第一名。但非常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媒体连续曝出Groupon涉嫌传销式招聘、在华非法经营等一系列对Groupon极其不利的消息。而“虚假招聘门”也直接导致了Groupon中国营销主管任鑫的离职。

  国外企业要打进中国市场的困难之大可谓众所周知,或许Groupon也感受到了压力。因此,有业内人士对记者表示,Groupon入华后连接不断的负面曝光,加上拉手网发动的“LG大战”,使Groupon倍感压力,故所谓参与拉手网下一轮融资的消息,也极有可能是Groupon的自我炒作,以此离间国内团购企业搅乱国内团购市场也未可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