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仙网新任CEO承诺假一赔万被指噱头

http://ec.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11: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胡笑红) 刚刚遭遇人事大变动的中国最大酒类零售网站酒仙网新任CEO王秀明一上任就开烧三把火,记者昨天在王秀明的微博上看到一条这样的消息:“在我们酒仙网买到假货,‘假一赔万’——是假货,就赔10000元钱。”尽管有不少网友盛赞此举给力,但也有不少说法称此举是噱头。

  去年9月初,由山西煤商首期出资1亿元建设的酒仙网正式上线,当时酒仙网CEO叶晓丽曾宣称,酒仙网销售的酒类产品价格要低于市场价,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把酒价砍低30%至50%。然而由于大幅降价而遭到商家和传统渠道商的两头封堵,短短几个月,网站就亏损数千万,叶晓丽更是因为“降价不力”而于前不久黯然离职。

  随后王秀明上任,其此次在微博中口出狂言,似乎有点冲动。尽管其在微博中还强调,“品牌B2C网站好比‘坐商’,不会像‘行商’一样卖假货”,但多少让人感觉有些吆喝的感觉。

  一位业内人士表示,如果酒仙网卖出的酒真出了问题,而又遇到几个像王海那样喜欢较真儿的“打假英雄”,那酒仙网可真要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弄不好也会像其他商家那样,闹到与消费者对簿公堂的地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