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在押者购物网红火

http://ec.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09:58  北京晨报  

  新华社电 俄罗斯监狱管理部门官员16日说,一个以在押人员为对象的购物网站开张一个月来大受欢迎。

  莫斯科联邦监狱管理部门负责人维克托·杰茹罗夫告诉俄通社—塔斯社记者,在押者的亲属或朋友可以通过监狱管理部门网站主页提供的链接进入这个购物网站订货,狱方三天内把商品送至在押者手中。

  网站提供种类丰富的食品,包括新鲜水果和多种奶酪。它还供应21种香烟,但不出售酒类。

  在押人员的亲友还可以从网站购买宗教或法律书籍作为礼物。杰茹罗夫说,开业一个月,网站平均每天接到180笔订单。

  这个购物网站现阶段面向莫斯科各拘留所内候审人员。莫斯科每年大约有3万人遭拘押。杰茹罗夫说,莫斯科市全部7座监狱内的囚犯很快也可享受这一网络购物服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