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C行业站点数增长率逐年下滑

http://ec.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07:31  南方都市报  

  据CNZZ数据中心统计显示:网络购物是电子商务(电商频道)的一个重要分支,这其中B2C网站是最重要也是最先出现的网络购物网站类型之一,2010年平均有62.54%的电子商务网站是B2C。

  在2010年,B2C网站数从年初的1.01万增长到12月的1.18万,增长率达到20.45%,超过了电子商务全行业的增长速度,与全行业的变化情况相同,B2C行业站点数的增长率也在逐年下滑。

  全年电子商务网站新增的站点中有80%属于B2C。尽管B2C的站点数很高,不过有人访问的活跃站点数还不高,在12月,平均每天只有1420个B2C站点被网民访问浏览,全年B2C活跃站点数的增长率为3.68%,远低于站点数的增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