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购鼻祖网站完成新一轮融资 将进军中国

http://ec.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08:05  北京日报  

  在拒绝谷歌收购一个月后,团购鼻祖网站Groupon昨日宣布完成了新的一轮9.5亿美元融资,同时其将进入中国市场的计划也获得证实,中国区员工可能将迅速增至千人以上。

  2008年创办的Groupon两年内就从一个新兴网站快速发展成为一个拥有3000多名员工的大型团购网站,并且估值已超过20亿美元。去年12月,谷歌曾试图以60亿美元的价格完全收购Groupon,遭到后者坚决拒绝。此后Groupon一直在寻找新的融资渠道。

  与此同时,Groupon进入中国市场的消息也得到了团购网站24券CEO杜一楠的证实。据悉,Groupon正在国内招兵买马,并已与国内几家团购网站进行合作会谈。在此前披露的Groupon招聘邮件中,Groupon计划今年在前3个月内将中国区员工总数增至1000人。(作者:孙超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