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客诚品完成第五轮融资 金额超过1亿美元

http://ec.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09:05  新浪电商  

  昨日,陈年在其微博(http://t.sina.com.cn/chennian)中确认,凡客诚品已完成第五轮融资,金额超过1亿美元。

  据悉,凡客诚品此轮融资并没有引进新的投资者,而是由之前投资者联创策源领投,IDG、赛富、Tiger等追加投资,将全部用于提升用户的购物体验,扩大市场占有率,加快物流仓储建设,增加产品研发、IT技术建设以及人才储备。资金更加充足后,凡客诚品将加大资金拓展北京之外的市场。

  凡客诚品(VANCL),由原卓越网创始人陈年(微博)创立,其以经营男士衬衫起家,2009年开始不断拓展产品线,目前产品范围涉及男装、女装、家纺、鞋等。今年以来,凡客诚品通过大力度广告宣传,品牌知名度得到提升。凡客诚品CEO陈年此前曾表示,凡客诚品今年的销售额有望达到20亿元人民币(约合3亿美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