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on收购3家亚洲团购网站 进军亚洲市场

http://ec.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07:55  赛迪网  

  12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团购网站Groupon本周三表示,已经收购了三家亚洲团购网站,计划将公司业务扩展到东亚和东南亚范围。

  近日频有传言谷歌要收购Groupon,但Groupon还是收购了新加坡uBuyiBuy,菲律宾Beeconomic和中国台湾Atlaspost三家折扣网站,据透露,Atlaspost在台湾有超过120万用户。另外,Groupon并没有公布交易细节。

  据了解,Groupon每天都向其会员发送带有200种商品服务优惠信息的电子邮件。而这些交易都有一个最低购买人数限制,只有购买人数超过限定人数,Groupon才会向购买者提供最低的折扣。

  据透露,本次收购的三家团购网站的主要客户群体分布于中国台湾、中国香港和新加坡,他们将在几个月内完成向Groupon品牌的过渡。与此同时,Groupon也在官网上推出了Groupon中国香港、Groupon新加坡、Groupon菲律宾和Groupon中国台湾四地业务。据Groupon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罗布·所罗门(Rob Solomon)透露,“我们认为亚洲市场有着非常大的潜力。”而Groupon网站在全球35个国家中有着超过3300万注册用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