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快递延误居投诉首位 宅急送、申通均上榜

http://ec.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07:55  京华时报  

  昨天,记者从国家邮政局了解到,10月,国家邮政局受理消费者关于快递业务的有效申诉986件,比上月增长9.9%。其中,快件延误成为被投诉的重磅问题,占快递业务投诉总量的58.6%。业内人士表示,11月随着网上购物进一步增加、柴油荒进一步蔓延,快递延误这一状况可能更严重。

  据悉,快递延误正成为我国快递业发展的“致命”问题。目前,我国快递企业众多,排位前列的多伴随电子商务(电商频道)的兴盛而急速发展壮大,但普遍面临人力、车辆、设施等投入不足的现象,使得“快递不快”问题越来越严重。

  排在被消费者申诉前七家的快递公司,都是随着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而发展壮大的民营企业,排位第一的是上海韵达货运有限公司,随后是北京宅急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中通速递服务有限公司。(张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