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搜索(Powered by Google)

eBay推出全新物流管理工具

http://ec.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09:19  人民网-江南时报  

  eBay近日宣布,针对中国卖家推出一款全新的物流服务软件eGO,中国的eBay卖家现在可以使用Webgistix订单执行服务直接和美国的消费者进行联系了。“全球电子订单”(eGO)产品由Webgistix与中国订单执行服务商4PX联合推出,与eBay的销售经理专业版完全整合,从而使eBay中国卖家可以迅速给美国的eBay买家发货。

  eBay的中国卖家可以登录eglobalorder.com,开始使用Webgistix位于纽约和拉斯维加斯的太平洋两岸的订单履行中心;在eBay的“销售经理专业版”的卖家工具栏中可以显示订单查询和货运信息。4PX总裁李跃表示: “eGO让经常向美国发送货物的中国卖家执行订单变得简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