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搜索(Powered by Google)

酷讯携手新浪生活抢滩在线旅游搜索

http://ec.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10:08  新浪电商  

  日前,全球最大的在线旅游服务公司Expedia及全球最大的旅游社区TripAdvisor旗下企业酷讯旅游(www.kuxun.cn),携手新浪生活频道,正式结为官方战略合作伙伴,推出了机票查询及预订业务(life.sina.com.cn),为酷讯旅游抢滩国内在线旅游搜索市场铺平了道路。

  在线旅游进入飞速增长期

  随着互联网市场的快速发展,在线旅游搜索服务已经迅速进入到了飞速增长期,据艺恩-全球在线旅游市场趋势研究报告统计,2010年旅游搜索市场规模增长113%,市场规模将达到1.7亿元;2010年旅游搜索用户规模增长61%,预计用户规模将达到1210万。

  在线机票搜索成为第一需求

  机票预订无疑成为了在线旅游搜索的先行者,自从2008年电子客票的全面使用,航空公司纷纷“自立门户”,先后推出了自己的直销渠道,让消费者享受到了更多的实惠。航空公司的直销网络虽然有效拉低了票价,但面对同一航线众多航空公司的票价信息,还是令消费者感到了眼花缭乱,无从下手,机票信息搜索,也因此成为了消费者最需要的服务。

  双方联手实现便捷搜索预定

  此次酷讯旅游与新浪生活频道的合作,便为国内用户了解在线旅游搜索服务提供了全新的平台,让更多的国内用户可以感受到在线旅游搜索服务所带来便捷与实惠。由于直接嵌入了酷讯旅游的机票搜索功能,在新浪生活频道的机票版块中,用户不仅可以查询到需要的机票信息,还可实现轻松完成机票比较、预订等全部环节,极大地方便了用户进行机票预订。

  在线订购机票放心有保障

  同时,为了更好的保障消费者权益,解决网络预订中存在的安全问题,酷讯旅游早在2009年便成立了机票服务保障联盟,通过与众多航空公司和机票代理商的联合,为广大购买机票的用户提供了差额赔付保障服务,并在页面上对参与这一联盟的航空公司与代理商做出明显的区分标识,帮助用户买到放心机票。

  可提前预约抢购特价机票

  此外,用户还可以根据自身需要进入到酷讯旅游官方网站,使用到更多的在线旅游搜索服务,例如目前最受欢迎的特价机票信息预订服务,便成为酷讯旅游用户抢购特价机票的一大秘密武器,一旦航空公司或代理商推出了相关的特价机票信息,酷讯旅游便会及时将信息发送到预订用户手机上,满足了用户购买特价机票的需求。

  酷讯旅游此次与新浪生活频道结为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将会让更多的消费者对在线旅游搜索有全新的认知与了解,同时也将进一步促进航空公司直销网络的建立,让人们可以更好的享受在线旅游所带来的实惠与便利。

> 相关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