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搜索(Powered by Google)

当当网被起诉 读者称购新书未得承诺附赠黄金

http://ec.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6:50  北京晚报  

  蒋先生通过当当网购买了韩寒新书《1988:我想和这个世界谈谈》的限量版,但收到书后却没有找到该书承诺附赠的10克黄金和限量版证书,于是蒋先生便将北京当当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当当网)告上法庭。目前东城法院已受理此案。

  蒋先生诉称,他通过韩寒的博客了解到其新书《1988:我想和这个世界谈谈》推出了限量版,该限量版在书里附带了10克价值约3000元的黄金及限量版证书,于是他于2010年9月22日通过当当网以988元价格购得一本,约定货到付款。

  10月6日,蒋先生收到该书并付款,但在检查书时却并未发现黄金和限量版证书。随后蒋先生向当当网电话咨询此事,当当网以短信形式回复表示,该书在出版时10克黄金和限量版证书已粘贴在书后,但他与在场的同事及拆封的邮递人员均未发现黄金与证书的存在。

  蒋先生遂诉至法院,请求判令当当网向其履行交付10克黄金和限量版证书的义务,并支付差旅费2000元。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