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搜索(Powered by Google)

团购导航网站用户黏性显著高于团购网站

http://ec.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15:14  证券市场周刊  

  10月13日,艾瑞咨询iUserTracker的连续性监测数据显示,虽然中国领先团购导航网站用户规模与领先的团购网站相比有一定差距,但用户访问黏性显著高于后者。

  以国内一些领先的团购导航网站、团购网站为例:团购导航网站人均月度访问天数、人均月度访问次数两项指标,均高于同期的团购网站。艾瑞咨询分析,出现这一现象的原因在于团购导航网站团购信息多,方便用户比较挑选,同时团购网站论坛为用户提供了交流体验、分享经验的场所。整体而言,团购导航网站对团购网站的发展具有重要价值,一方面帮助领先团购网站展示品牌,收集用户反馈信息,另一方面可以帮助后进入的团购网站导入用户流量。

  数据显示,中国当前主流的团购导航网站访问用户规模与领先的团购网站相比尚有一定差距。以国内某具体领先团购导航网站、领先团购网站为例:2010年6至8月,二者的月度访问用户均逐步增长,到8月团购导航网站的用户规模175.2万人,而同期领先团购网站的用户规模为1381万人。艾瑞咨询分析,团购导航网站与领先团购网站用户访问规模出现一定差距,与导航网站成立时间晚、不直接开展团购活动有关。(郭丽娜)

> 相关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