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搜索(Powered by Google)

麦考林全球运营中心落户吴江

http://ec.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15:49  北京商报  

  麦考林近日宣布,将在江苏吴江建设近14万平方米的全球运营中心。

  麦考林总裁顾备春表示,全球运营中心将承担麦考林包括研发、采购、批发、物流、售后等在内的多项重要业务,成为麦考林辐射全国的组织枢纽。该运营中心建成以后,麦考林日发包量可以提升至20多万个,配送速度缩短1-2天。据了解,在麦考林全球运营中心的建设方案中,提升仓储和物流能力被放在了重要位置。随着麦考林业务的飞速发展,特别是多品牌、百货化战略的推行,建设新的仓储和物流中心势在必行。

  顾备春透露,除吴江外,麦考林已经在全国建成多个分中心,并会进一步随业务拓展,投资更多新的分中心。该运营中心将分两期开发,首期开发10万平方米,随着业务规模的进一步扩大,将继续追加投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