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搜索(Powered by Google)

支付宝启动校园招聘 欲招500名高校毕业生

http://ec.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17:22  Techweb  

  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启动2011年校园招聘项目。支付宝将招聘500名应届毕业生,其中技术类岗位超过300名。

  据悉,此次支付宝校招的技术类岗主要包括JAVA工程师、数据仓库工程师、数据挖掘工程师等。而非技术类岗位主要包括金融会计、数据分析师、运营专员等岗位。

  今年4月阿里巴巴集团宣布对支付宝投资50亿元人民币,用于全球范围的人才招聘以及技术升级改造等领域。7月支付宝即宣布大规模人才招聘战略,宣布将在2010年下半年新招聘700名人才,招聘人才集中在金融及技术领域。两个月后支付宝再次宣布招聘500名应届毕业生计划。

  支付宝在半年时间内的一系列举动完全显示出了其对于人才尤其是技术类和金融类人才储备的重视。目前,支付宝已经云集了如冯春培、楼方鑫这样的国内顶尖DBA人才。

  支付宝人力资源副总裁常扬表示相对于其他行业,电子支付的特点是新产业、高门槛、高成长,很适合也很需要更多的年轻人加入。

  支付宝CTO李静明表示支付宝当前的核心支付能力已经处于世界前沿,他希望应届生能在建设可承担日交易笔数超过1200万笔的核心系统的过程中脱颖而出。

  “作为CCTV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除提供具备竞争力的薪酬及完善的福利体系和培养计划外,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公司的知名度和高成长性给员工带来了更大的发展前景。”常扬表示。

  根据艾瑞咨询数据表明,2010年Q2第三方网上支付市场交易规模中,支付宝占据49.61%的市场份额,继续维持其市场垄断地位。招揽更多人才也是支付宝实现进一步发展需要完成的重要工作之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