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搜索(Powered by Google)

趣玩网确认完成千万美金融资

http://ec.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14:09  法制晚报  

  传创意生活零售平台趣玩网融资千万美金的事宜终于得到CEO周品正式确认,该公司已经完成第二轮融资,融资金额接近千万美金,再次为B2C行业注入了一支强心剂。据悉,此次投资方为挚信资本和趣玩网的第一轮投资方经纬创投。

  据CVSource掌握的数据显示,2010年前6个月,国内电子商务(电商频道)行业企业已完成23笔融资交易、总融资规模高达3.31亿美元,预计全年有望超过2008年3.37亿美元的历史最高水平。

  据了解,趣玩网成立于2009年4月29日,截止第二轮融资完成只不过1年多的时间,短短一年多时间里,趣玩网已经拥有活跃用户数十万以上,在线销售数千款正版创意家居商品,百余种知名品牌,几十个原创设计师团体作品系列,占据了创意生活领域行业领先的位置。

  趣玩网CEO周品表示,在趣玩网正式上线一周年时,就已经有多家VC积极接触,趣玩网之所以得到VC的认可是由于趣玩网定位于创意生活零售平台,思路清晰,同时注重服务和品质,发展方式健康。在刚刚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面,趣玩网并没有烧钱的硬广投入但是却沉淀下了无数的核心用户。

  分析称,创意生活产品在国内电子商务领域中起步较晚,但是在趣玩网的影响下,淘宝推出创意站,而凡客诚品也已经加入了到该行业的竞争,其旗下网站V+推出了自己的“创意生活”频道。该领域已经逐渐的被大众所接受。

  有专家表示,在有大笔资金入注的同时,B2C网站还是需要踏实修炼好内功,打磨自身商品及服务,一味的“烧钱”推广最终会把自己“烧”死,清晰的定位,高品质的服务和消费者的口碑才是成功的关键。(马海鹏)

> 相关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