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
网页搜索(Powered by Google)

eBay推出Android新应用:实时消息通知

http://ec.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0:11  赛迪网  

  9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eBay已经推出Android新应用。

  据悉,新应用使得用户界面变得友好但是看起来有点复古。尽管没有想象的那么好,新应用让初始界面具有更多按钮,可以引导用户浏览列表、消息以及进行买卖或者投标等等。

  新应用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添加了实时消息通知功能,可以让你及时了解竞标是否失败以及商品竞售是否结束。要接收这一消息,必须将商品添加到浏览列表。这一功能最大的好处是在没有电脑时也可以了解是否通过了竞标。

  市场期望eBay不断更新这一新应用,并增加新功能,不断优化和更新用户界面,满足用户的需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