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
网页搜索(Powered by Google)

北京市工商局:团购消费成投诉“重灾区”

http://ec.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09:55  新京报  

  很多消费者热衷的团购也成为了热点投诉。北京市工商局12315、市消协96315昨天公布,一个月内共受理了团购消费咨询投诉21件。

  市工商局12315指出,团购活动多集中在餐饮、美容、美发、娱乐等与消费者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消费项目,能使消费者享受一定折扣优惠。但经营者拖延邮寄团购商品、商品或服务质量缩水、拒绝按照团购说明提供商品或服务等是消费者投诉集中的问题,目前已接到21件投诉。

  12315提醒市民,不要被低价、低折扣迷惑,团购前应仔细阅读消费规则、时间限制等团购说明,如有疑问,应在团购前与经营者联系核实;团购后保留好确认短信、确认页面,并尽量保留团购内容页面,以便发生纠纷时有据可依。(记者廖爱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