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
网页搜索(Powered by Google)

万余人团购游戏币后电玩城关张 百人现场讨说法

http://ec.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2: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维维)6月下旬,糯米网推出43元购买位于三里屯3.3大厦的“GAMEPARK热玩俱乐部”(以下简称热玩俱乐部)游戏币的团购活动,1.3万余网友购买此商品。昨天,上百名网友前往该电玩城消费时,却发现电玩城已关张,消费者聚集在门口讨说法。

  万余人团购游戏币

  购买游戏币的朋女士说,6月25日,糯米网推出一款团购套餐——以43元的价格购买原价333元的电玩城兑换券。当时,购买说明上写着,凭兑换券可在热玩俱乐部获得内含333枚游戏币的至尊会员卡一张,兑换会员卡的截止日期是8月31日,而卡内所存的游戏币并未明确规定消费截止日期,“我看到一共有13333名网友团购成功”。张先生说,他在糯米网参与团购后,曾多次来该电玩城消费,“看起来没什么异常,后来我还花了1000多元续了700多个币呢”。张先生说,目前,他卡内还剩下690余枚游戏币未消费,“怎么说关就关了,之前一点迹象都没有”。

  电玩城提前关大门

  前天,糯米网群发电子邮件,提醒成功团购的网友,因热玩俱乐部将关闭,请网友于8月31日前到电玩城兑换会员卡消费。昨天,大批网友赶到电玩城,“本来我还在愁,这么多人怎么把这些币给花完,没想到这里直接关门了。”

  “我们也是受害者之一。”糯米网工作人员刘女士称,她于8月18日才得知电玩城要关张,“电玩城当时说是要装修几个月,我有点怀疑,就去找物业核实,才知道这里要改成KTV”。刘女士随后向网友群发邮件,告知大家需在8月31日前完成消费,“没想到电玩城竟然提前关了”。3.3大厦的工作人员证实,该电玩城所租用的房屋,将更换承租人,用于经营KTV。

  百余人现场讨说法

  热玩俱乐部位于3.3大厦地下一层。昨天,该电玩城正门已经关闭。从安全通道辗转进入后,记者看到,上百名消费者正在向糯米网和电玩城工作人员讨要说法,且人数不断增加,三里屯派出所的民警在现场调解。该电玩城内张贴着停业通知,落款日期为8月28日。

  尽管民警和网友一再要求,但电玩城老板一直未露面。“说实话老板今天不会过来,很多事情我们做不了决定。”电玩城一名现场负责人表示,目前老板正在和糯米网沟通解决此事。在民警的要求下,3.3大厦物业也做出承诺,在此事解决之前,将不允许电玩城将电玩等转移。

  团购网称将先赔付

  糯米网工作人员刘女士登记了现场网友的信息,并表示不论参与团购的网友是否兑换了电玩城会员卡,糯米网均将如数退还43元费用至消费者账户。因参与团购的网友均非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付款,钱款退至消费者银行账户或糯米网账户还需协商。获得承诺后,昨天下午5点左右,网友们陆续离开现场。

  糯米网表示,他们第一时间了解到该情况后,在和商家沟通无果的情况下,糯米网对于商家的行为表示非常遗憾。目前,糯米网法律顾问正在研究网站与商家所签合同的款项,准备通过法律途径追究热玩俱乐部的责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