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
网页搜索(Powered by Google)

支付宝否认涉足信用卡 称传闻为媒体虚构

http://ec.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0:30  DoNews  

  8月30日消息 8月29日,支付宝相关负责人对外表示,支付宝并未计划涉足信用卡业务,某媒体所谓“进军银行信用卡领域”的说法纯属子虚乌有,支付宝也并未接受过该媒体的相关采访。对于来自金融领域的人才加盟,支付宝表示只是正常的人员变动。

  支付宝公司表示,支付宝不是银行,只是受央行监管的第三方支付清算平台,没有从事信用卡业务的资质,因此不存在所谓涉足信用卡“挑战传统银行”。

  对于前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仲跻伟日前加盟支付宝,出任支付宝战略委员会主席及支付宝董事一事,支付宝表示,早在7月份就公开发布过年内招聘700名人才的目标,而来自金融领域的人才会帮助支付宝更好地理解银行等金融机构的特点,从而更好地与银行开展合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