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
网页搜索(Powered by Google)

09年中国B2B整体营收规模65.8亿元 增长21.4%

http://ec.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1:22  新浪电商  

  据艾瑞咨询《中国中小企业B2B电子商务行业发展报告》研究发现:09年中国B2B电子商务(电商频道)运营商营收规模为65.8亿元,增长21.4%。

图 2008-2013年中国B2B电子商务运营商营收规模

  09年,中国B2B电子商务运营商的营收规模为65.8亿元,增长18.8%。现阶段,电子商务核心运营商的收费模式为收取会员费、广告费和收取在线交易佣金的形式,09年各大核心运营商采取的各项措施带来了业务量的增长。

  艾瑞咨询预测,未来几年内,随着经济的复苏和中小企业电子商务渗透率的提高,中国B2B电子商务运营商的营收规模将会出现快速的增长,预计2013年将会增长到182.0亿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